黎哈哈哟

小笼包哦~
all巍yyds
写文小白,还有些社恐

【井巍】柠檬汽水(九)

渣文笔

自娱自乐

OOC


“叮咚~”

这些日子沈面会在这个时候找自己学钢琴,每次来还会带一些小零食,有时是一些小饼干,有时是一些牛轧糖。沈面告诉井然那都是哥哥准备的。沈巍不会出现,但是井然还是期待每一次的小礼物,那毕竟是沈巍亲手做的。不管怎么说,沈巍心里还是有井然的。

“阿然。”

井然打开门看到的不是沈面那个小滑头,而是…沈巍。不过下一秒,沈面就从沈巍身后露出头来,“可以让我们进去吗?外面很冷诶。”

井然这才反应过来,急忙让出位置,让沈家兄弟进了屋。

沈面微扬着头,若有若无的看着井然,小表情很是骄傲 “看,哥哥还是最喜欢我的。”说完还扬了扬傲娇的小下巴。

井然装作不甘的样子,心里早就乐开了花。井然知道如果自己贸然邀请沈巍来,沈巍很有可能会拒绝自己的,但要是沈面出手就不一样了。

井然看着沈面摇着沈巍的手臂,就像两只小兔子在一起取暖。

有些时候这两兄弟还是挺像的。

有沈巍在,井然格外的注意形象,不知不觉的放轻声音,一举一动都是温温柔柔的。

沈面翻了个白眼,忍不住要拆台:“哥哥,今天老师好~温柔呢,”沈面坏心思的看了看井然,“哥哥以后还陪我来好不好。” 

沈面娇娇软软的,要不是井然了解沈面这个小祖宗,可能真的要被他迷惑了。

“小巍下次也陪弟弟来吧,毕竟有小巍在弟弟也能更安静。”

井然巴不得沈巍每天都来,既然沈面给了机会,那自己怎么不把握住呢?

沈巍笑了笑,知道弟弟和井然不太对付,看着两个人斗嘴还是挺有意思的。不过现在已经很麻烦井然了,总是来找井然的话,人家会烦自己的。

沈巍在笑,但是井然看到了沈巍的为难。井然也知道沈巍心里想什么。

井然摸了摸沈巍的头,柔软的触感使井然欲罢不能,轻轻的在沈巍耳边说:“没事的。你可以一直麻烦我。”

“你俩当我不存在是不是!”两人卿卿我我的咬耳朵,完全不管沈面的感受。

“咳!”沈巍咳了一声。

“你可以当我们不存在。”井然挑着眉,笑着对沈面说。

“你…”这个臭男人就要拐走他最爱的哥哥了!

“别闹了。”两人火光四射,好像马上就要燃烧了。好在沈巍及时制止住了。

说归说,闹归闹。沈面真得是很用心的学,井然也是用心的教。两人也会时不时的拌两句嘴,但是教学效果还是挺显著的。短短一个月的时间,沈面就速成了一首曲子。

“哥哥,我弹的怎么样。”一曲作罢,沈面冒着星星眼,像只小金毛等着沈巍的夸奖。

沈巍摸了摸沈面的头顶,哄小孩子一般,“真棒,面面小朋友最棒了!”

沈面刚想得意就听到沈巍说,“阿然,也很棒。”

“哥哥~”沈面不满的撅起了小嘴,整个人快要趴在沈巍身上。

这小滑头惯会撒娇,井然想。这毕竟是沈巍的弟弟,还是要哄一哄的。

“面面小朋友是最棒的,”井然的目光扫到沈巍,却又很的快移开,随即低头小声和沈面说:“但是,巍巍小朋友是我的!”

沈面听到立即跳了起来,“才不是!”

“哦~面面小朋友不是最棒的?”井然戏谑道。

“我是最棒的,”沈面叉着腰,“但是,哥哥是我的!”

沈巍不知道两个人好好的拌嘴,怎么就提到自己了呢?

沈巍笑着拉近和沈面的距离,“哥哥是你的,”沈巍起身替沈面整理好衣服,“可是以后面面就是其他人的了。”

“才不是!”沈面扭过头。

“阿然,给!”沈巍递给井然一个纸袋子,里面是一条围巾,是沈巍亲手一针一线织的。

井然早就注意到了,“给我的?”

“对,这些日子麻烦你了,”沈巍的眼睛很漂亮,是镜片阻挡不住的漂亮,“还有,谢谢你。”

“你想谢我,倒不如做我男朋……”

沈面一听情况不对!“这是我给你的,我也谢谢你。”




评论(6)

热度(3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