黎哈哈哟

小笼包哦~
all巍yyds
写文小白,还有些社恐

【井巍】我家的兔兔


自娱自乐

渣文笔

OOC

祝大家新年快乐( •̀ ω •́ )y


刚刚被拒绝的井然伤心的坐在公园的长椅上,看着小情侣腻腻歪歪的走过,看着白发苍苍的伉俪唠叨着家常,自己一个人倒显得有些孤零零。

 

井然感觉脚踝处柔顺的触感,低头,看见一只雪白的小兔子在蹭着自己。井然看着小兔子锲而不舍的蹭着,也不顾洁癖,抱起小兔子,顺着兔子柔软的毛毛。

 

“你也是一个人吗?不对,你也是一只兔吗?”

 

小兔子紧紧贴着井然,一双通红的眼睛看着井然,长耳朵耷拉着。井然越看越喜欢,恨不得抱回家。

 

“好啦,我要回家了。”井然放下小兔子,站起身拍了拍灰,“小兔子再见了。”井然和小兔子告别,可是小兔子一跳一跳的跟在井然身后。井然觉得这只小兔子很像家里的那只兔兔,乖乖的,斯斯文文的。不过要是肯答应买那个兔耳朵的发箍就更好了,就算不买那也得来找找我啊!这么长时间了,兔兔都不来找我!

 

井然蹲下,“小兔兔要不要和我回家,我家也有一只兔兔哦。”说着伸出手,小兔子也听懂了似的挪到井然手上。井然顺着毛,想象着家中那位看到自己带回一个货真价实的兔子会是什么表情。

 

沈巍找到井然时就看到井然抱着只小兔子笑的开心,井然正撸着小兔子的长耳朵,根本没有注意到沈巍,“小兔子,长耳朵。”井然想着要是巍巍也有一对长耳朵多好,要是再有兔尾巴就更好了。不知不觉嘴角上扬,脑后的小揪揪也精神起来。

 

沈巍知道井然这是在闹小脾气呢。

 

“然然,”沈巍叫井然,“我们回家吧。”

 

井然听见沈巍叫自己,这才注意到沈巍。“巍巍,我们养只小兔子吧。”井然说着让沈巍看自己怀里的小兔子。

 

井然这么喜欢小兔子吗?还没有带回家就爱不释手了,这要是带回家岂不是要连卧室都不进了。

 

“不可以!”

 

“为什么?”

 

沈巍突然提高音量,语气里带着不容拒绝的情绪。井然还想争取一下小兔子的“领养权”,刚想开口就对上沈巍的眼睛,平时温温柔柔,斯斯文文的沈教授,今日竟然这么失态。

 

沈巍意识到自己太激动了,“然然,你要是养了小兔子,你不要不理我,好不好。”

 

嗯?井然反应过来,原来他的兔兔吃醋了。

 

“巍巍,”井然把小兔子放在沈巍怀里,“小兔兔!”井然刮了一下沈巍的鼻尖。“我怎么会不理我家的兔兔呢?”井然不着痕迹的把沈巍圈在自己怀里。两人离得很近,鼓点似的心跳声,如蝶翼的睫毛,井然的额头顶在沈巍的额头,眼看就要尝到那水嫩红润的唇。

 

“哥!”沈面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。

 

沈巍一下子推开了井然,“兔子给你。”

 

井然抱着兔子表面一副好哥哥的样子问“面面都买好了吗?”,其实心里在暗暗的抱怨弟弟出现的太是时候了。

 

“买好了。”沈面看透了井然一副被破坏了好事的模样,不过沈面已经见怪不怪了,自己又不是第一次打扰哥哥和哥夫亲热了。

 

井然把东西搬进后备箱,上了车,看见沈巍拎着一个包装精致的袋子。井然问沈巍是什么,沈巍却含糊的说是为小兔子准备的。

 

那只小兔子正在沈面怀里睡得香。沈面也不懂这只兔子从哪里来,这次采购大多是一些自己喜欢的食物,就以为这只兔子是哥哥新研究的菜品。

 

“兔兔,兔兔,你是喜欢红烧还是清蒸呢?”小兔子突然从梦中惊醒,想要远离沈面,却被沈面一把捉回。

 

沈巍和井然都以为沈面是喜欢和小兔子的玩,也就没有多想。

 

回到家中,沈巍和沈面商量着年夜饭,而井然给小兔子弄了个小窝,准备了一些青菜,小兔子很信任井然,开始“吱吱”的吃起来。

 

沈巍:然然那么喜欢小兔子吗?然然不喜欢我了吗?

 

井然:小兔兔哦,要是巍巍是一只兔兔该多好。

 

沈面:小兔子要多吃一点哦,要养的胖胖的。

 

井然听到浴室里早就没有了淋浴声,可是沈巍却迟迟没有出来,井然担心沈巍出什么意外,又知道沈巍害羞,就敲了敲门。

 

“巍巍洗好了吗?”井然贴近浴室的磨砂门,希望听的清楚一点。

 

“好了。”沈巍打开门,“想摸摸兔子耳朵吗?”

 

沈巍戴着兔子耳朵发箍,皮肤红红的,头发少了发胶的支撑软软的趴着,宽松的浴袍规矩的穿着,但是越是神秘越是另人向往。

 

“我想摸摸兔尾巴,可以吗?”井然的喉结上下滑动,慢慢的逼近沈巍。

 

“尾巴...我...没有尾巴。”沈巍的脸开始发烫,井然的目光更是灼热,想要躲闪却一下子腾空。

 

井然慢慢逼近沈巍,“那我要好好检查一下。”井然抱起沈巍。

 

“我没有兔尾巴!!”

 

隔壁房间里沈面背着哥哥偷偷熬夜。

 

“罗浮生,明天来我家吃麻辣兔头。”沈面蒙着被子悄悄给罗浮生发消息。

 

“麻辣兔头!一脸震惊!”

 

“嗯嗯!我哥今天带回来的。一脸认真!”

 

第二天早上。阳光散了一地。

 

沈巍难得的睡了个懒觉,睁眼时已经是日上三竿了。井然醒的要早些,手不老实的在光滑的肌肤上游走。

 

“早安!然然。”

 

“早安!兔兔。”

 

沈面倒是因为有新菜品可以吃而兴奋的睡不着觉,就早早起了床,等着罗浮生。

 

沈面一脸得意的给罗浮生看小兔子,“看!小兔子!”

 

还真有兔子,只是这真的能吃吗?

 

“哥哥怎么还没起床,我的红烧兔子。”

 

“昨天不是说要吃麻辣兔头吗?

 


评论(10)

热度(8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